close


蘇永康唱紅「舊愛還是最美」,但有過離婚紀錄的他卻不認同,多年前與前妻分手,兩人未再連絡,因為害怕寂寞,還曾流連夜店買醉,如今回首往事,蘇永康笑說看開了,首波主打歌「有人為妳偷偷的哭」,是否吐露心聲?他坦言:「錯誤的婚姻早該結束,我離婚沒掉過一滴眼淚。」

蘇永康多年前勒戒後曾歷經低潮,在友人建議下,還曾詢問算命師「演藝前途是否中斷?」得到否定的答案,才堅定歌唱事業,和設計師女友也早有「不結婚生子」的共識。
蘇永康透露,當初因犯下錯誤,讓父母承受壓力,覺得很愧疚,忍不住落下男兒淚,「我的錯我自己扛,但不希望影響家人」。事後媽媽擔心遭偷拍,每次出門衣著不敢邋遢,捨棄坐巴士去買菜,讓他很心疼。

蘇永康每年來台,不忘到行天宮拜拜,去年演唱會成功落幕,他悄悄向關公許下心願,「如果我還有機會回來發片的話,一定回來」。如今願望成真,他日前赴行天宮還願,感謝神明保佑,他感激地說,他並不依賴神明,只祈求祂給予勇氣和智慧,去面對眼前的困難,「現在這一刻我還能唱歌,已經是奇蹟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so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